刊登報紙廣告法院公告登報-聯合報自由時報求職便利通太平洋日報登報廣告
刊登法院公告,報紙分類廣告登報-徵人徵才,求職求才,遺失作廢,報頭廣告,全國版國外版登報
瀏覽次數:920by:嘉聯廣告

鄉鎮市區農會現金流量表 損益表報紙刊登

現金流量表 損益表 資產負債表 盈虧撥補表公告登報 - 鄉鎮市區農會報紙刊登

現金流量表 損益表 資產負債表 盈虧撥補表公告登報 - 鄉鎮市區農會報紙刊登
現金流量表 損益表 資產負債表 盈虧撥補表公告登報 - 鄉鎮市區農會報紙刊登

現金流量表 損益表 資產負債表 盈虧撥補表公告登報 - 鄉鎮市區農會報紙刊登

OO區農會公告中華民國99年00月00日
主旨:公告本會信用部98年資產負債表,事業損益表,盈虧撥補表,現金流量表。
說明:
一、依據銀行法第139條,第139條第一項及銀行法施行細則第6條及農會法第39條規定辦理。
二、本表經本會第11屆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通過並擬臺北市政府99年3月23日日OOOO字第0990000000號函備查。
三、本表業經(OO會計師事務所)查核簽證。

農業金融法第33條 信用部之管理,除本法另有規定者外,準用銀行法第五條至第八條之一、第十二條至第十五條、第二十二條、第三十二條至第四十三條、第四十八條、第四十九條、第五十一條、第五十五條至第五十七條、第六十條、第六十一條之一至第六十二條之四、第六十二條之九及第七十六條規定。
銀行法第 49 條 銀行每屆營業年度終了,應編製年報,並應將營業報告書、財務報表、盈餘分配或虧損撥補之決議及其他經主管機關指定之項目,於股東會承認後十五日內;無股東會之銀行於董事會通過後十五日內,分別報請主管機關及中央銀行備查。年報應記載事項,由主管機關定之。銀行除應將財務報表及其他經主管機關指定之項目於其所在地之日報或依主管機關指定之方式公告外,並應備置於每一營業處所之顯著位置以供查閱。但已符合證券交易法第三十六條規定者,得免辦理公告。前項應行公告之報表及項目,應經會計師查核簽證 。
銀行法第 139 條 依其他法律設立之銀行或其他金融機構,除各該法律另有規定者外,適用本法之規定。前項其他金融機構之管理辦法,由行政院定之。
銀行法第 139-1條 本法施行細則,由中央主管機關定之。
銀行法施行細則第6條  銀行依本法第四十九條公告之資產負債表,應按財政部規定之格式編製。

損益表
一.預測未來盈餘和現金流量 財務報表的目的之一,再提供有用的資訊以幫助報表使用人評估其投資與授信現金流量的金額、時間和不確定性。損益表有助於預測未來企業的盈餘和現金流量,從而預測未來的股利和利息的的現金流量。從損益表中所列示的主要營業活動和非主要營業活動.繼續營業和停業單位損益.非常損益項目等,可了解一公司盈餘的品質與其持續性,對於公司未來營於和現金流量的金額大小時間和不確定性的預測亦有幫助。
二.評估管理人員的信託責任和經營績效 現代企業規模龐大,股東分散,所有權和經營權多半分開。大部分股東將期資金投資於公司,卻無參與經營決策的機會。管理人員受託運用股東所交付的資金(自有資金),必須善盡管理責任,不僅要能維持原投資資本的完整,並應能產生投資報酬。損益表可用來表達管理人員的經營績效,並顯示其托管責任。

資產負債表
一.幫助評估企業的流動性.財務彈性和營運能量 所謂的流動性是指資產轉為現金的或負債到期清償時所需的時間,亦指企業資源和負債接近現金的程度。所謂的財務彈性是指企業運用其財務資源以因應環境變動的能力,亦即因應突發的現金需求的增加(例如新的投資機會)或現金的減少(例如經營狀況惡化),而採取有效行動以改變其現金流量的金額和時間的能力,亦即企業的調適能力,通常企業的財務彈性來自於資產的流動性,由營業產生淨現金流入的能力,由投資人和債權人取得長期資金(增資或舉債的能力),和在不影響正常營運的情況下變賣資產取得現金的能力。所謂的營運能量就是維持一定的營運水準。
二.顯示企業的資本結構 企業資源來自於債權人和股東。債權人對企業的資產有優先受償的權利,股東享有剩餘權益。因此,負債和股東權益相對比重的大小,影響到債權人和股東的相對風險。負債比重越大,債權人所冒的風險越高。資產負債表可以提供這方面的資訊給債權人和投資人。

虧損撥補表
公司法228條第3款 公司每年度終了,必須召開股東會,在會議中董事會除了必須提示過去一年資產負債表及損益表等四大報表外,另外還要提示一張盈虧撥補的議案。裡面載明公司的盈餘要如何分配給股東以及如何填補以前年度的虧損。這張表又稱盈虧撥補表。
公司法第 228 條  每會計年度終了,董事會應編造左列表冊,於股東常會開會三十日前交監察人查核:一 營業報告書。二 財務報表。三 盈餘分派或虧損撥補之議案。

現金流量表
是財務報表的三個基本報告之一,所表達的是在一固定期間(通常是每月或每季)內,一家機構的現金 (包含銀行存款) 的增減變動情形。現金流量表的出現,主要是要反映出資產負債表中各個項目對現金流量的影響,並根據其用途劃分為經營、投資及融資三個活動分類。現金流量表可用於分析一家機構在短期內有沒有足夠現金去應付開銷。
現金流量表是一份顯示於指定時期(一般為一個月,一季。主要是一年的年報)的現金流入和流出的財政報告。這份報告顯示資產負債表(Balance Sheet)及損益表(Income Statement/Profit and Loss Account)如何影響現金和等同現金,以及根據公司的經營,投資和融資角度作出分析。作為一個分析的工具,現金流量表的主要作用是決定公司短期生存能力,特別是繳付帳單的能力

農會公告 農會信用部 金融事業部 投資顧問公告報紙公告,資產負債表 盈虧撥補表 現金流量表 損益表登報無論您在北區、中區、南區或澎湖、金門、馬祖等離島地區全國各縣市皆可服務。

刊登報紙以都會時報、太平洋日報、民眾日報全國公告版為主(因為同樣的法律效益且便宜)。刊登後寄送見報的報紙給您辦理各項業務之用(免費打稿、免費排版)。
傳真:02-22660730
電子信箱:ypad123@yahoo.com.tw
線上刊登電話:02-22608602分機16甄小姐


熱門關鍵字:羅東人力公司

https://happywin4928.tw66.com.tw/web/SEC?postId=528928歡喜買- you plus minus buy - find in googl

【歡喜買】以「送禮地圖」為核心服務,營造倍增送禮價值的歡樂天堂,邀您加入歡喜的送禮家族!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嘉聯廣告

聯絡人:甄小姐

Email:yp*****@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