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報紙廣告法院公告登報-聯合報自由時報求職便利通太平洋日報登報廣告
刊登法院公告,報紙分類廣告登報-徵人徵才,求職求才,遺失作廢,報頭廣告,全國版國外版登報
瀏覽次數:1909by:嘉聯廣告

登報紙-如何申請成立籌備會基金會

登報紙-如何申請成立籌備會基金會

財團法人設立變更登記 | 公司變更解散登記 | 催告過戶登報 | 更生清算公告 | 祭祀公告| 遺失廣告 | 報紙都市更新公聽會 |

申請籌組全國性財團法人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須知
一、申請須知(相關連結請上內政部財團法人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一)財團法人基金會業務範圍在縣、市者向當地縣(市)政府申請;業務範圍在直轄市者向當地直轄市政府申請業務範固跨越直轄市或縣(市)者,除法令另有規定外,向內政部申請(基金須達到標準)。(二)財團法人之設立,其財產總額須達足以達成其設立目的為準,目前申請內政部許可設立,其設立基金為新臺幣三千萬元以上(不合不動產、有價證券),直轄市、縣、(市〉政府依其標準定之(目前申請台北市、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及各縣(市)政府許可,其設立基金為新臺幣ㄧ千萬元以上)。 聯刊於台灣黃頁

二、申請依據
民法及內政業務財團法人監督準則。
三、申請手續
(一)向內政部申請辦理。
(二)檢附文件:
申請書乙份。
捐助章程四份。
捐助人名冊及捐助財產承諾書各四份。
捐助財產清冊及其有關之證明文件四份。
董事名冊及身分詮彩本四份。
董事會會議紀錄四份。
法人及董事印鑑四份。
願任董事同意書四份。
年度業務計畫書四份。
年度預算書四份。
捐助人如係法人或團體者,應檢附該法人或團體捐助承諾之會議紀錄、該法人或團體主管機關同意函影本及其他有關證明文件。
備註:財團法人設有監察人者,應檢附第5款、第7款及第8款文件一式四份。

四、注意事項
(一)申請籌組財團法人基金會應由申請人代表、附有關之文件全份向內政部申請並請在申請書內註明申請人代表之聯絡地址及電話號碼。
(二)經本部許可設立之財團法人,應檢同本部驗印之文件於許可設立後三十日內逕向主事務所所在地法院辦理法人登記,法人登記手續辦理完竣後,並請於取得法人登記證書後三十日內,將該法人登記證書影本送部備查。

刊登全省報紙的分類廣告。提供各報分類廣告、人事公告、法院公告等線上刊登。廣告刊登請將您所要刊登的內容及您的連絡方式傳真至02-22660730
本公司接收到傳真內容後會以最快的速度與您連絡(免費打稿、免費排版)。
見報後本公司會將見報刊登的報紙及收據寄給您辦理各項業務之用。
電子信箱:ypad123@yahoo.com.tw
線上刊登報紙公告專線02-22608602分機16甄小姐


熱門關鍵字:羅東人力公司

https://jewelleryreturn.web66.com.tw/web/SEC?postId=223912新一珠寶,手飾,鑽石,鑽飾回收購服務

本公司是為合法經營之珠寶店面,鑽石飾品珠寶回收,沒有在帶的飾品,放著又沒用想變現嗎?一律現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嘉聯廣告

聯絡人:甄小姐

Email:yp*****@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